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天的校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校園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寒冷的冬爺爺不情願的退了下來,春姑娘輕盈地歡跳着步入了人間。來到了我們的校園。

  看大地從冬眠中醒來,睜開了那惺忪疲憊的雙眼,伸了伸懶腰,挺了挺胸。如果你仔細看就會發現,天空格外晴朗潤了。太陽似乎更亮了許多。

  春天在哪裡呢?我們來到了校園裡。校園裡新生的小草,笑眯眯地趴在地上,似乎正和低着頭的蒲公英和小黃花說著悄悄話。花壇邊,散立的榆樹、楊樹、??樹,枝條綻放出嫩綠的葉芽,在和煦的陽光下閃着亮光。遠處的柳樹垂下軟軟的枝條,在微風中輕輕搖曳。遠遠望去像一團團隨風飄擺的煙靄。這時,一隻蜜峰正落在一朵金黃的迎春花上。好看又美麗的蝴蝶舞在花叢中。美麗的春姑娘來了,她帶給大地一片生機。這時,湛藍的天空上,一群小鳥‘嘰嘰喳喳’的從我們的頭上掠過。青青的草,快樂的小魚。我們尋找着春的足跡,這不正是因為我們心中也充滿了春的溫馨嗎?

  春天,你生機勃勃的走着,腳步匆匆。你是一位遠到而來的勇士,風塵僕僕的徵人,為的是一片對大地的忠心耿耿。你將信念化為一個茂盛的夏天,奉獻一個豐碩的秋天,你擔負著一個催寒變暖洗刷世界的使命……

  啊!春天,你的腳步是那樣神秘,令人神往不已;你的腳步是那樣輕盈,叫人如痴如醉;你的腳步是那樣匆忙,催人奮進不惜。

  河南南陽棗林小學五年級:王腆田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校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