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天的校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校園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天像是一位童話裡面美麗的仙女,它從海洋上躍登海南島,又從海南島躍登大陸南端,一路向北傳遞春天的消息。她所到之處,冰雪融化了,樹木抽芽了,鮮花開放了,冬眠的動物睜開惺忪睡眼醒來……她走過的道路,馬上變成了一條五彩的路,鵝黃嫩綠,奼紫嫣紅,葉兒花兒都充滿了生機。

  當然,春天也來到了我們的校園裡。我站在教學樓上,搜尋着春天信息。

  瞧!校園西邊的花壇里,五顏六色的花競相開放,爭奇鬥豔。還有那一片綠油油的蘭草,在微風的吹拂中輕輕搖曳,像是一片綠色的海洋。

  向著操場遠眺,幾棵挺立着的松樹,像是一座翠綠的寶塔。還有那棵茂盛的廣玉蘭樹,上面枯黃的樹葉正在飄飄然然的往下落。而新的嫩芽,剛探出頭來,使勁的吸收着這新鮮的空氣。

  校園裡一切都是綠的。然而,最美麗的綠瑩瑩的小苗,正在吮吸着知識的泉水,承受着園丁的撫愛,茁壯成長。正因為有了這些小苗,校園才時時處處瀰漫著綠的芬芳。

  春天的校園真美麗啊!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校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