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春天的校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校園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冬爺爺悄悄的走了,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走向人間,同時也走向了我們的校園。 

  一進入校門,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教學樓,教學樓的牆壁上布滿了爬山虎枝條上吐出了點點嫩芽,像一個個小火炬一樣掛在牆壁上。在教學樓門口種着兩顆海棠樹。枝條上有許多粉紅色的花蕾,一串串的,像一個個彩色的燈泡,吸引了很多同學住足觀看。 

  繞過教學樓,再往前走,有一棵高大挺拔的大白楊,他的樹榦要兩個了朋友才能合抱過來,樹皮是凹凸的,想蛤蟆的皮一樣。抬頭仰望,只見樹上掛了數不清的”毛毛蟲“一陣春風吹來,有些‘毛毛蟲’被吹落在地上,我跑過去一看,原來不是毛毛蟲;科學老師給我們講過楊樹的花是特別的——這就是楊樹的花。 

  再往教室看,裡面擺放着整齊的桌椅。老師在台上講課,我們認真的聽講。 

  校園裡的東邊是一個寬闊平坦的操場,是用橡膠鋪成的,被我們打掃十分乾淨。操場的四周有一些競相開放的各種各樣的喇叭花。不遠的地方有一塊草地,上面生長着許多野花,像一塊繡花的綠色地毯。草地旁邊有雙杠等體育器材,我們每天課間都在這裡鍛煉身體。 

  我愛春天的校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校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