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美好的春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好的春天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美好的春天 

  我是一個嚮往美好生活的男孩,美好的春天便是我傾訴無慮生活的最佳人選。站在路旁,凝視綿綿的小雨,靜靜地傾聽雨水的心聲,是一件多麼有趣的事啊!於是,每年春季,渴望雨的降臨,便成了我最迫切的心情。 

  今年的春天燥熱而又無趣,雨水似乎成了萬物的良藥,而老天也似乎看透了人們的心思,這幾天,連綿細雨總會環繞着大家。 

  又一個星期天,我正在家裡寫作業,寫着寫着,忽然聽到了雨落在地上的聲音,我便立即朝窗邊望去,發現春雨正連綿不斷地來到人間,心情立刻高漲了,我急忙穿上雨衣,跑到家門前的一條小路旁觀欣賞這場雨景。今天這場雨與往日的雨大不相同,這場雨如煙,如霧,如絲,掉在地上,似箭鏃躥跳,落在屋頂上如飛泉直瀉。 

  雨漸漸停了,太陽公公帶着彩虹妹妹出來散步了,小鳥又開始歡快地唱歌。空氣更清新了,鶴也站在湖裡,欣賞着這幅充滿詩情畫意的春天圖畫。 

  春天是多麼的美好啊!

您正在瀏覽: 美好的春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好的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