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美好的春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好的春天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“春天來啦,春天來啦…”小朋友們一個個脫下厚厚的毛衣,衝出家門,在外面歡快的跳躍着,跟春天一樣生氣勃勃。大人們也來到野外踏青,感受着春天。一派美和平的景象。 

  再來看看樹林,小草像春天的眼睛一樣,從肥沃的土壤竄出來,看着美麗的春天;瞧!竹子媽媽正在愉快的等待着竹筍寶寶出生,小竹筍一冒出芽,竹子媽媽就為自己的小寶寶添上一件衣服;柳樹阿姨也抽出了嫩綠的枝條友好的與小溪握手;迎春花也展開了自己嬌嫩的花瓣,沒有一點瑕疵。遠遠望去,像鋪上綠色果醬的蛋糕上撒滿了彩色的小小的糖果粒,每一朵都為草地的美麗做出了一份貢獻;解凍的小溪,叮叮咚咚、那是春天清脆而又美妙的琴聲;樹木吐出點點綠芽,那是春天為小溪編寫的音符;這多像一副連綿不斷的美麗的畫卷啊! 

  春雨灑落在大地上,滴紅了花朵、滴綠了大樹、滴黃了油菜花。織成了一張透明的網,籠罩着大地,蒙蒙籠籠的,讓大地像仙鏡一般美麗;春雷轟隆隆,轟隆隆…,喚醒了大地萬物;春風吹綠了樹木,吹綠了小草;從遠處望去,一片綠油油的。 

  啊,我愛這麼美好的春天,她使我們大地充滿了生機!

您正在瀏覽: 美好的春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好的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