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柳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柳樹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進龍山公園,一片片鮮艷的綠色映入我的眼帘,綠的明亮,綠的耀眼,走進一看,原來是一排柳樹。 

 我急忙跑到柳樹跟前,仔細觀察。柳樹的樹桿是筆直的,顏色是棕褐色的,樹皮很粗糙,但枝條一順下垂,每個枝條都很光滑,枝條上綴滿綠色的葉子,翠綠翠綠的,一片片葉子像起伏的扁舟,一陣微風拂過,枝條輕輕擺動,一片片葉子在枝頭輕舞,像一葉葉扁舟在蕩漾。 

 細雨蒙蒙,一棵棵柳樹在雨霧中“仰起頭”,彷彿在用雨水沖洗着自己的“秀髮”。而枝條們,有的在歡快的跳着優美的舞蹈,攀枝歡跳;有的緊挨在一起,彷彿在說悄悄話呢! 

 雨後,風停了,太陽出來了,柳樹也安靜下來了,彎下腰,低下頭,看着河水,彷彿在對着“鏡子”梳理秀髮。金燦燦的陽光照射在柳樹上,樹上的露珠閃爍着耀眼的光芒,順着柳樹的“長發”慢慢地流下來,在陽光的照射下,枝葉的顏色變化多端,有翠綠、深綠、墨綠…… 

 這就是龍山河旁的柳樹,翠柳,綠柳,金柳!

您正在瀏覽: 柳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柳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