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柳樹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柳樹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柳樹,美麗嗎?

  看到這纖巧柔軟的柳樹,讓我不禁想起了唐代詩人賀知章寫的詠柳“碧綠妝成一樹高,萬條垂下綠絲條。不知細葉誰裁出,二月春風似剪刀。”它們,像調皮的小孩子不斷撫弄行人的衣帽,像婀娜的少女與清風為伴翩然起舞,又像一個安靜的小女孩在靜靜的思考着難題。它們,望着碧綠的河水,聽着河水的嘩啦聲。啊!這是多麼美呀!它們,為大自然增加了綠色,保護着大自然。是啊,暑假時,它為我們這一群天真的孩子擋着陽光,寒假,為我們遮擋着風雨。看,老人們正在柳樹下聊着天呢!多麼的開心啊!看,一群群的孩子正在柳樹下嬉鬧着呢!記得上次普寧的大颱風“天兔”嗎?在流沙的三中街河邊的柳樹,看到了嗎?許多的柳樹都被風雨吹倒了。這時,你的心情如何?

  柳樹,美麗!

  五年級:江桐

您正在瀏覽: 柳樹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柳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