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柳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柳樹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柳樹

  提到柳樹這種植物,你一定不陌生吧?它的身影隨處可見,在公園裡、在校園中、在馬路旁······柳樹已經是我們最

  常見的植物之一了。

  春天,是柳樹最早把春的信息傳遞給我們。正當冰雪融化的時候,柳樹的枝條在不知不覺中發軟發綠。過不了多久,一個個

  嫩綠色的芽苞偷偷地鑽了出來。幾天之後,一片片黃綠色的小嫩葉長了出來。你瞧,它們多可愛呀!

  夏天,那嫩黃色的小葉早已長成翠色慾流的柳葉了。一陣風兒吹來,柳條就隨風飄舞,就像一位妙齡少女在梳理她的長發。

  傍晚,大人們在柳樹下聊天,而孩子們卻在樹下玩耍、嬉戲······

  秋天,其它樹的葉子早已開始枯黃、掉落,而柳樹的葉子卻掉得很晚,它成為了秋天的一處亮點。

  柳樹是無私的,也是默默無聞的,我們的身邊也有許多像柳樹這樣的人。

  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夜裡,是誰在燈下為我們批改作業、備課?是我們的老師呀!老師是辛勤的園丁,用知識的雨露滋潤我們

  成長。她們像柳樹一樣,無私奉獻。她們教育出了一代代精英、人才,為祖國貢獻了力量。

  柳樹,你是無私的,更是偉大的。柳樹我敬佩你!

w w w . x i a o x u e 1 2 3 . c o m

您正在瀏覽: 柳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柳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