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柳樹姑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柳樹姑娘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天來了,柳樹姑娘又開始留她的長辮子了…微風吹過柳樹姑娘開始梳頭了,搖一搖長辮子看上面有沒有灰塵…

  記得有一次我和小夥伴去爬樹,可是樹都太高我們都爬不上去。一看,那邊有幾棵楊柳,我們爬了上去我大聲喊:“你們不要傷害她,她也有生命的。”他們也爽快的答應了。

  我又一想:他們這麼調皮肯定會傷害柳樹,乾脆把他們叫其它地方玩吧……。我說干就干,把他們叫到別的地方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啊!該怎麼辦呢?想了有想終於有辦法了……

  他們走了柳樹姑娘高興了笑的多麼燦爛啊!看着這麼漂亮的柳樹,我自己想了一首詩:唐代詩人,劉禹錫的《竹枝詞》楊柳青青江水平,文郎岸上踏歌聲。東邊日出西邊雨,道是無晴卻有晴。

  上蔡縣齊海鄉集南村:翟夢夢

您正在瀏覽: 柳樹姑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柳樹姑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