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柳樹,我愛你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柳樹,我愛你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當春天邁着輕盈的腳步,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,是誰將這春的消息傳播?是誰對春的消息最先感知?是誰最早迎來春天?是柳樹。 

  當春雨綿綿時,柳樹從睡夢中醒來,睜開迷濛的雙眼,揉揉眼睛。當柳樹看見這沉睡的世界時,不禁挺直了腰板,以昂首之態告訴人們醒吧,春天來了!柳樹伸展着它那柔嫩的腰枝,在微風中揮舞細長的手臂,好像歡迎我們加入春天的隊伍。 

  哦!原來柳樹在煙雨中蒙蒙中伸展細長的手臂,在煙雨中朦朧中歡笑,柳樹的枝條也隨之泛綠了! 

  當夏日炎炎時,柳樹站在那兒,站得筆直筆直的,當人們在柳萌下避熱,柳樹總是微笑着揮舞着細長的手臂,為人們帶來涼爽;當小孩在柳樹下玩耍時,柳樹總是甩着秀麗的長發為小孩扇去炎熱,為他們帶來涼涼習風。柳樹吸足了養分,變得清脆碧綠,遠遠望去,就像一堵小牆。 

  哦,原來柳樹像飄飄渺渺的輕煙,微微浮動的翠雲。 

  仲秋,天氣漸漸變涼,柳樹也開始變黃了。西北風一吹,層層柳絮離開了枝頭,飛向了天空中。 

  春天有一次來臨,那柳樹確實是大自然的驕子。你瞧,那河邊依依的楊柳好像一位溫順的長發姑娘,將滿頭青絲灑向水面,平靜如鏡的河面泛起了一道微波。柳樹正在春光里笑呢! 

柳樹啊!你多像一個美麗的姑娘啊! 

“不知細葉誰裁出,二月春風似剪刀。”這難道不是柳樹真實的寫照嗎?

您正在瀏覽: 柳樹,我愛你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柳樹,我愛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