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柳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柳樹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有人喜歡芬芳艷麗的花朵,有人喜歡堅強不屈的小草,而我卻喜歡那並不引人注目的柳樹。 

  春姑娘慢悠悠地帶着充滿花香的籃子飛來了,柳樹知道后,急忙吐出嫩綠的小芽,換上綠衣,迎接着春姑娘的到來,一陣微風吹過,柳樹擺動着那柔軟而迷人的腰。 

  夏姐姐接替了春姐姐的職務來到了人間,柳樹急忙伸展細長的葉子為人們遮陽,在湖水旁的柳樹,面對着如鏡子一般的水面,梳理着自己那美麗的秀髮,有時,它寂寞了,就用柳條撩起波光粼粼的湖水,撒向嬉戲的人們。 

  秋姑娘也陸續來到了大地上,柳樹再也沒有以前那樣美麗動人了,葉子都褶皺了,看上去好像一位凄苦的老人坐在湖邊。 

  冬爺爺知道后,就帶着被子來了,柳樹就披上了一層銀白色的外衣,在冰天雪地中依然守候着寂靜的湖邊。 

  柳樹上飄過一些小白花,你知道那是什麼嗎?那是“柳絮”,柳絮啊,你為什麼會長在柳樹上,你為什麼是白色的?為什麼世界上有你的存在?請告訴我吧柳樹,告訴我你所有的秘密。 

  我愛柳樹,但是我更愛它為人民服務的精神。

您正在瀏覽: 柳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柳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