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冰冷[2] 7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冰冷[2]_7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50字  編輯:得得9

冰冷[2] 標籤:冰冷作文 冰冷之雨作文

陽光照近窗子,還真是反常呢,醒得這麼早,會發生什麼嗎?嘴角不由得浮起一絲微笑,很期待呢。 

  “公子,少爺讓我來叫你,說今天有客人要來。”一名侍女輕輕地敲着門。少爺?掩飾不住眼裡的少許驚訝,他確定,這個人還真是不一般。為侍女開了門,是她身邊的人。那名侍女看見他明顯紅了臉,而他卻只當沒看見一般。“恩,我知道了。以後不要叫我公子,我有名字,我叫周助。[汗。大家不要怪我,我實在是懶去翻字典取名字了,隨手取來了不二的名字。]”“少爺讓我這麼叫的。如果你沒事,我先走了。”侍女紅着臉準備離去(大家想象不二的樣子,再想想你在不二面前會不會臉紅),卻被他叫住:“少爺是……”“是救了你的人啊。她讓我們叫她少爺。”是嗎?看來這裡真是越來越好玩了。 

  “看來清高而沉默的蘇葉也有這種時候啊。[請想象灰原哀那帶點諷刺的聲音]”嘴角勾起一絲微笑。“落翼少爺,您怎麼過來了?”“原來蘇葉也是會慌張的呢。”

  還沒有來嗎?還是……她只是想讓他不離開這個地方?等了這麼久,她究竟再幹什麼!黑線…… 

  靜下心來一聽,好像後面傳來練劍的聲音。實在按捺不住,他到後院里去看看究竟。 

  天!什麼道理!自己在接客廳里等了那麼長時間,要等的人居然就在後院里練劍!但是……倒是一場極為精彩的對決呢。雖然她的身高沒有優勢,但看得出來她毫不留情,一招一式盡衝著對方的破綻,同時,在心理上也為自己的每一招一式放出了防禦圈。周助眯起冰蘭色的眼睛[眾人:廢話,周助本來就是這樣的],暗暗記下這些招數。 

  “恩?你在這裡?”這場比賽結束后,落翼看着正努力分析招數的的周助,極為驚訝。“她是?”答非所問,但反應還算快。落翼的臉上出現少見的微笑,說:“她是我非常好的朋友,亦藤派的,明淵雲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冰冷[2]7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冰冷[2]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