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大黃仙春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黃仙春遊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,我們坐上了豪華的汽車去大黃仙春遊。汽車開了起來,兩旁都是風景,一棵棵大樹,比直地站在那裡,我們看了一下,就差點迷住了。過了一會兒,汽車到站了,我們到了大黃仙。 

  這裡的大人可真多啊!數也數不清,簡直是人山人海,多極了而且,汽車也車馬滿盈的,的看得我眼花繚亂。 

  我們進了大黃山裡面,裡面有很多石頭雕的羊,而且都很俊俏,也很有精神的樣子,站在山上。我們到了一個台上面,上面有很多仙人的畫像讓我們陶醉,直講,真厲害,真威風啊! 

  我們來到了一個魚池塘着裡面有很多錢,都是一毛、五毛的,如果撿的話,很多人就會去撿,還有一些奇怪的人,就把錢扔進去,許願。還笑眯眯地許着。 

  我們到了一塊地方,拍了一下照片,又往下走了,樓梯可真多,一接一階的,真多啊!走下去沒什麼損力氣,如果走上來,就會氣喘吁吁,累得滿頭大汗。我們走了下去,下面有很多小買鋪,我們走進了一個地方拜了一下,就走了出來,我們去買了一個笛子吹,然後要上去了,我們就買了一個雪糕拿來解熱,讓自己涼快涼快。 

  我們走了上去,累了個半死,真累啊!我們做了一個地方休息了一下,又往上走,我們去了一個地方,那裡是大型玩具,我們玩了一下,就走到另一個地方去玩,那裡有地方休息,休息了一下,我們就走了。 

  今天的春遊真爽,下次還要來玩。

您正在瀏覽: 大黃仙春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黃仙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