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遊野生動物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野生動物園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迎着朝霞,踏着晨露,我們春遊去!一路上,放眼望去,浦東大地春意盎然,浦東的早春生機勃勃。啊!真快,我們不知不覺就到了目的地??上海野生動物園。

  汽車先開到食草動物區。我們透過窗戶看到高大的駱駝、公鹿,還有卷綿羊等,它們都在尋找草吃呢!怪不得這裡的草地光禿禿的。我真想把全世界的草都搬來給它們吃。汽車慢慢行駛着,一會兒來到了食肉動物區。在食肉動物區里,我們又看到了許多動物,如黑熊、獅子、老虎等,可就是不見我最喜愛的猴子。我耐不住了,隔着車窗東張西望,終於遠處的幾座猴山映入眼帘。我興奮地想,那裡肯定充滿了無限的樂趣。

  車子開近了,只見猴子在猴山上縱橫跳躍,有的互相追逐,有的盡情玩耍,有的在翻跟頭,有的在盪鞦韆,有的在四處覓食,還有幾隻懶猴子蜷縮着身子,像個大毛球似的,睡得正香。

  一隻剛出生不久的小猴,大大的腦袋毛茸茸的,圓圓的眼睛黑黑的,四肢又細又長。它形影不離地跟在媽媽身邊,媽媽也格外疼愛它,有什麼好吃的總是先給它吃。忽然一隻幼小的猴子爬到鐵鏈上盪鞦韆,不小心一失足掉了下來,一屁股摔在地上,疼得它捂着屁股,吱吱亂叫。我禁不住“咯咯”地笑出了聲。

  那兒有一隻老猴子懶洋洋地躺在路邊,旁邊幾隻猴子正細心地、輕手輕腳地為它捉虱子。我問老師:“這隻猴子為什麼這麼神氣?”老師說:“它是一隻猴王吧!”啊!原來在猴子世界里,還有稱王稱霸的呢!最後我們又看了動物表演和動物大遊行。

  晚霞染紅了天邊,給大地披上了金色的外衣。我們戀戀不捨地走出了動物園門口。可忍不住再次回頭凝望那充滿大自然情趣的野生動物園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野生動物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野生動物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