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燕子回家 5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燕子回家_5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50字  編輯:pp958

陽春三月,春暖花開。小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。 

  在我家的屋檐下就住着燕子一家,它們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。前幾天,燕媽媽還孵出了4隻小燕子呢!我給它們起了幾個好聽的名字:點點,皮皮,陶陶,樂樂。 

  這天,我在散步,看見燕媽媽和燕爸爸一同出去覓食了,4隻小燕子在窩裡嬉戲着.頑皮的陶陶一不小心從窩裡掉了出來.“不好陶陶有危險!”我一邊說一邊急忙伸手去接. 

  可小燕子落地速度太快,一下便摔倒在地上.我剛想去看看陶陶有沒有事.突然,不知從哪竄出個貓來,搶先一步跑到了陶陶的面前.它每走一步,陶陶就顫抖一下.“去去去,不許傷害小燕子!”我對貓大聲吼道.貓被我這氣勢嚇得後退了幾步.但對着唾手可得的食物,它還是不肯輕易放棄,眼睛直勾勾地盯着陶陶,嚇得陶陶渾身冒冷汗.這下我可急了,隨手拿起窗邊的一杯水向貓撒去.貓嚇得抱頭鼠竄,東逃西跑,不知跑哪去了. 

  “小燕子,你別怕,我來送你回家.”我一邊說,一邊把小燕子抱在懷裡,拿了 

  一把梯子放在牆旁.為了不使小燕子受傷,我把它放在口袋裡.然後爬上梯子,拿出 

  陶陶,輕輕放在燕窩裡.我附在小燕子耳旁,對它說:“陶陶你終於回家了!” 

  這時,我的耳邊響起“啾啾”的叫聲.原來是燕媽媽爸爸回來了,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.

您正在瀏覽: 小燕子回家5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燕子回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