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陽光明媚,天氣特別晴朗,早上,我的好朋友打電話給我,想讓我七點多和她們家人還有她去春遊,我問了問,結果爸爸媽媽沒人想去,媽媽給我準備了麵包、糖、零食、水,媽媽把這些東西分類裝到背包里去。

  開始出發了,好朋友的爸爸開着車,途中,我差點睡着,也沒有注意車邊那些煥然一新的景色。

  不一會兒,我們就到了地方,那裡原來是一片美麗的森林,鬱鬱蔥蔥的樹木下面長着一朵朵可愛水靈的小蘑菇。一朵美麗的花朵展現在我眼前,像是一美麗的天使在扑打自己的翅膀,噢,原來是一串漂亮的玲蘭,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,顯出了它可愛的面容。用鼻子一聞,清新的空氣上飄蕩着令人陶醉的香味。柳樹們在春風中搖曳着,像是少女們在擺弄着她們的秀髮。

  一條清徹見底的小溪在我們面前出現,可能是因為太熱了吧,好朋友她們一家又是在那裡洗手的,又是在那裡洗臉的,洗完了他們才感覺很涼快。

  太陽悄悄的落下山去,這個時間對我來說,雖然過了一天,但是,我可覺得過的也太快了吧。

  春姑娘微笑着親吻大地,讓碧綠的大地顯得更加生動美麗,她又飛到了樹葉下面準備叫醒可愛的毛毛蟲寶寶。

  我們在那裡吃了晚餐后,在那裡搭起了小房子,搭完了,我們在那裡過了一夜,早上起來看到鮮紅的太陽像雞蛋黃一樣,我忍不住想大聲叫:“春天你真美!”

  我們走下山去,坐着好朋友爸爸的車,回來的路上我不會忘記路邊的景色,我說:“哇!真好看!”走了一會兒,終於到家了,爸爸媽媽還等着和我一起吃早餐呢。

  但是,我卻忘不了春天是多麼的美。

  四年級:羽心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