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燕子回家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燕子回家了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人間。她的到來讓花兒都開了,小草變綠了,柳樹抽出嫩芽,小燕子從南方趕回來。在小紅家的房檐下,一對小燕子搭了一個溫暖而舒適的窩。

  這天清晨鳥語花香,小紅在屋外欣賞着春景。這時,她發現了自家房屋的屋檐下有個燕巢,裡面有四五隻小雛燕,其中一隻調皮的小雛燕正從窩裡往下俯視,一陣風吹來,那隻小雛燕一不小心從燕窩裡掉了下來。重重地摔在了地上,小雛燕不停地“嘰嘰”直叫着,不停地撲扇着翅膀,此時此刻它多麼希望有一個人來幫助它。突然,一隻大花貓不知從哪兒躥了出來。只見它弓着腰,全身的毛髮都豎了起來,尾巴翹得高高的,齜牙咧嘴的朝小雛燕走過去。這隻可憐的小雛燕,見了大花貓這個龐然大物,魂飛魄散。縮成一團,瑟瑟發抖,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,小紅撿起一根樹枝奔了過去,一邊跑一邊揮舞着手中的樹枝:“你這該死的大饞貓,有老鼠不吃,吃燕子!”大花貓不願意將到嘴的食物拱手相讓,它退在一邊還看着小雛燕。小紅見大花貓不死心,便奮力將樹枝扔了過去,大花貓嚇得回頭就跑。

  “爸爸,快來幫我把這隻小雛燕放進窩裡。”於是,爸爸搬來梯子,把小雛燕送回了家。這時小雛燕的媽媽回來了,它十分感激我們,在我們頭上飛來飛去,不停的叫着,好像在說:“謝謝你們救了我的孩子。”我和爸爸看着高興的笑了。

  慶風小學五年級:張明宇

您正在瀏覽: 小燕子回家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燕子回家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