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同樣的死法,不同的待遇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同樣的死法,不同的待遇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張松建議劉璋和劉備合作,讓劉備入川取張魯的時候,有人不同意啦,就是一個叫王累的傢伙,他就說“張魯犯界是小事,先放一放,但劉備入川是大事啊!何況,劉備是一代梟雄,要是利用我們取了曹操,再反過來把我們滅了,然後和孫權合作,再奪了荊州,又和孫權翻臉怎麼辦,難道您要把天下拱手相讓?”劉璋聽了很不高興說:“劉備是我親戚,怎麼會害我呢!”(劉璋就是太老實,想想那些篡位奪權的那個不是皇帝親戚),後來,王累進諫了幾次都沒效果,王累實在忍不住了,就威脅劉璋說:“再不同意我就死給你看!”(哪有樣威脅人的),劉璋也爆發了:“我管你,愛咋咋地!我就是不同意!”後來竟然王累也真自殺了。

  再來看屈原,還不是給領導提建議領導不採納自殺的,但是為什麼地位一個天堂一個地獄呢(屈原誰都知道,還給設了專門的節日,王累呢,連個名兒也沒多少人知道。)?我覺得有兩個原因:1。屈原的年代先,王累后,人們也喜新厭舊,比如那個愛心媽媽,用雙手接住了一名墜樓兒童,全國上下的人都轟動起來,過了幾個月,又有一個愛心媽媽接住了一名墜樓兒童,關注的人起碼少了好幾萬。2。大家都不讀古典名着,你見過有人手裡揣着本三國演義的嗎?所以建議大家多讀點古典名着,有些也很好看的。

  五年級:寶林點山

您正在瀏覽: 同樣的死法,不同的待遇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同樣的死法,不同的待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