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找春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找春天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寒風刺骨的冬天已經過去,如今是那生機盎然的春天.春姑娘和我們玩起了捉迷藏,讓我們快快去尋找她的足跡吧! 

  春天在那大樹的身子里,小小的嫩苗從媽媽的懷抱里好奇地鑽了出來,盡情的享受着陽光的沐浴. 

  春天在那花兒的笑臉里,桃花竟相開放,迎春花裝點大地,她們一個個笑個不停,那是因為春天給了她們青春的活力. 

  春天在哪裡?春天在那溪水裡,那潺潺的河水清澈又明亮,還唱着歡樂的歌曲. 

  春天在哪裡?春天在那鳥兒的歡歌笑語里,他們唱着春天來臨的歌曲,他們唱啊跳啊飛啊笑啊,別提有多高興了! 

  春天在哪裡?春天在那風的哮聲里,他為人們送來涼爽,他給柳樹梳發.他們太感謝春姑娘了! 

  春天在哪裡?春天在那天空里,那一望無際的天空上飄着一朵朵潔白的雲,讓人看了心情無比舒暢. 

  春天在哪裡?春天在那大地里,大地換上了綠衣裳,到處都充滿了綠意. 

  春天在哪裡?春天在那小草里,那一株株小草悄悄地鑽出了地面.哦,春天是哺育新生命的開始. 

  感謝春天!感謝春姑娘!讓大地變的生機勃勃.生機盎然.充滿活力!

您正在瀏覽: 找春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找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