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尋找春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尋找春天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天是童話中的仙女,所到之處,萬物蘇醒,樹木抽枝發芽,鮮花張開笑臉,大地披上了綠色的新裝。

  春姑娘的步伐多麼輕盈!她拖着長長的衣裙悄悄地來到了我們學校,給校園增添了許多生機。

  晨曦徐徐拉開了夜的帷幕,又一個絢麗的早晨,帶着清新降臨人間。

  我懷着愉快的心情來到了操場,深深地呼吸着雨後甜潤的空氣,頓覺一陣清新,真讓人心曠神怡。瞬間,我驚住了,像是無意中撲進一幅巨大的畫卷:我眼前的一棵棵爭奇鬥豔的桃花,在春姑娘的撫摸下,正開得燦爛無比。它們擺出一個個優美的姿態,像一位穿紅衣服的亭亭少女。又像一個個害羞的玉女,粉紅的胭脂臉,散發出一股股誘人的清香,令人感覺到自己似乎置身於在天壇中一樣,使人心曠神怡、流連忘返。

  再看,操場附近的一棵寶巾樹,似乎被春姑娘輕輕地吻了一下,馬上變得興奮起來了,她們左搖右擺的,個個打扮得如花似玉、丰姿綽約的,趕來參加這個春天的盛宴。我望着這辛勤的蜜蜂和戲耍的蝴蝶,不由於情不自禁地發出讚歎:“多美啊!”

  操場里的樹木都脫下了舊衣,披上了新裝,長出了嫩綠的葉子,顯得更有精神了,它們就像一個個小衛士挺立在那裡,忠心地守衛着我們的校園。枝頭上的小鳥也突然亮開了歌喉,快樂地唱個不停,大概在歌頌那美麗、迷人的春天吧!地上的小草悄悄地探出頭來、粉紅色的小花也從泥土裡爭先恐後地鑽出來,似乎在爭看着春天那美好時光。這情景就像在童話中的畫片一樣令人心動、令人陶醉。

  春風微微地吹拂着我的臉上,像被溫柔的小姑娘撫摸過的感覺,我望着這如詩如畫的美景,此時才知道春天已經來臨了!

  啊!春姑娘,你能在人間多停留一刻嗎?

您正在瀏覽: 尋找春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