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天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陣清風吹過,是誰回來了?原來是春的使者回來了。春的使者來到人見,人間萬物復蘇,讓我們用耳朵去聽,有眼睛去看,用心靈去感受......

  春天真是美麗啊!

  在山上,陽光照耀着朵朵粉嫩的桃花小姐們,芬菲爛漫,嫵媚鮮麗。看那一朵桃花似乎還在沉睡着還未醒來,那一朵桃花正在與小蜜蜂和小鳥交談着;那一朵正在裝扮着自己的身姿,風伯伯移過來,桃花小姐們唱着悅耳,動聽的歌聲,靦腆的看着我們。

  在公園的小河北,柳樹公子把河當鏡子似的在旁邊欣賞着自己高大的身體。

  在校園裡,同學們如初歡樂地笑了,彷彿都在高興春的使者回來似的。

  在校園裡一切都活了,樟樹我想發芽就發呀,桃花想開花就開花,大燕們都會來了,人間有變得生機勃勃!大自然的一切都活了

  讓我享受春天的萬紫千紅,春天歌詞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