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春天有個約會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盼望着,盼望着,東風來了,春天的腳步近了。我和春天約會的時間也到了。

  春天好像等急了,我剛一出門,就和春風撞了個滿懷。

  調皮的春風玩兒着我的秀髮,一會兒親親我的臉頰,一會兒又在我的脖子上撓痒痒,讓人惱可又惱不起來。沐浴在春風裡,“吹面不寒楊柳風”的感覺很美。就連路邊的柳樹也感受到了,在扭動着婀娜的身姿,對着湖水鏡子梳妝打扮呢。真是:“碧玉妝成一樹高,萬條垂下綠絲絛”呀!

  我來到劉山公園。放眼望去,整座大山都沉浸在綠意之中。瞧那小草給整座大山穿上了一件翠綠的外衣。“草色遙看近卻無”,真是的。遠遠看上去還綠油油的草地,走到近處反而顏色淡了下來。到處都是草長鶯飛,奼紫嫣紅。一串串的迎春花,一嘟嚕一嘟嚕的桃花都在和春天共舞。我置身其中,不知不覺也成了春天的舞者。

  我來到綠油油的麥田,趕緊尊下身子,湊近那綠色的小精靈。呵呵,小麥苗們可精神啦。只見它們穿上了春姑娘送來的新衣裳,頭上還戴着月亮婆婆送來的珍珠項鏈呢。“可真臭美!”誰知,我話音剛落,那一粒粒的珍珠竟從麥苗身上抖落了下來,頓時又成了一滴滴的眼淚。啊,不!那不是眼淚,那分明是麥苗的夢想,它在期待在秋天能獲得大豐收呢。

  我又來到佛爺嶺。真真是的,這裡好像被春姑娘遺忘了,昔日茂密的小樹林里,才剛剛露出了點點綠意。真有種“千呼萬喚始出來”的感覺。為了不讓小樹們着急,我趕緊和它們合了個影,告訴它們春姑娘來了!

  轉彎來到了竹林,這裡又是另一片天地。鬱鬱蔥蔥的竹子已經在風中舞動,還發出悉悉索索的聲音,好像在歡迎我的到來。

  啊,春天可真美。美在大自然中,美在這彩色的世界里,也美在我的心裡。

  春天像個充滿朝氣的孩子,正快樂地跳着叫着迎面向我們走來。

  春天像個辛勤播種的使者,在我們心裡悄悄地播撒着綠色的希望。

  春天更像一位母親,在張開雙臂,翹首以盼的等待着我們的歸來……

  哦,春天,我明年還會再來……

  六年級:誓言已成為謊言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