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遊東河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東河溝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遊東河溝 

  陝西省寶雞市千陽縣 

  啟文小學五(7)班 

  閆永康 

 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人間,她把魔杖輕輕一揮,大地立刻充滿了生機。今天又是一個陽光明媚,萬里無雲的周末。我和幾個小夥伴相約去東河溝遊玩。 

  我們興高采烈地來到東河溝。只見深深的溝底有一條清澈的小河,像一條透明的帶子,唱着歡快的歌兒流向遠方。一路上,我們迎着溪流。溪流時而寬,時而窄,時而緩,時而急,溪聲時時變換調子。河水清可見底,河裡碧綠的水草都看得一清二楚,偶爾,還有幾條小魚小蝦快活的游來游去呢! 

  我們順着河邊,向東河溝內奔去。河邊的山坡上,漫山遍野的迎春花,綻開了金黃的笑臉。那一條條碧綠的藤條上綴滿了黃燦燦的小花,這報春的使者似乎在向人們訴說著春天的故事。桃花仙子也不甘示弱,它們爭相抹上了粉紅的胭脂,它們有的綻開了花瓣,有的還是花骨朵兒,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。它們在枝頭展示着自己的迷人風采。柳樹姐姐舒展着婀娜的身姿,長長的枝條上,抽出了嫩綠的新芽,每一個小芽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。 

  溝底、河岸兩邊的小草從鬆軟的泥土裡探出了腦袋,嫩嫩的,綠綠的。它們張望着這個神奇美妙的世界。田地里,一尺來高的麥苗綠油油的,微風吹拂,麥浪起伏,猶如一汪綠色的海洋。菜園裡,菠菜、蒜苗、大蔥,鬧哄哄的長。這裡處處顯示着春天的活力。 

  這輕輕的河水滋養着東河溝的一草一木。它使這兒的花更艷,樹更壯,草更綠,菜更鮮。 

  東河溝的春天像一幅優美的山水畫,讓人心曠神怡,真是“春到東河溝,人在畫中游。” 

  指導老師:武金萍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東河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東河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