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遊花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花圃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盼啊!等啊!在這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,我們終於可以放下書本,拋開習題,去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春天了。 

  春遊的旅行車把我們帶到了杭州花圃的大門。遠遠望去花圃里是一片花的海洋。草地上隨處可見斑斑點點的野花。各種顏色都有,黃的,白的,粉紅的,紫紅的,開的是那麼茂盛。一簇簇的,清香撲鼻。 

  終於找到了一片碧綠的草地,我們在這裡駐紮下來。我們小組填飽了咕咕叫的肚子,迫不及待地去別的地方遊玩了。我們來到一條湖邊,看見了靜靜的湖面上插滿了密密麻麻的蘆葦。湖邊有許多迎春花。它那柔軟的枝條長長的垂下來,上面長滿了許多金黃的花朵,遠遠望去金燦燦的一片,彷彿給河岸鑲上了金邊。 

  我們玩了一會兒之後就集合了。又去觀賞了另一些景點,其中有一個景點有一個大水池使我留連往返,瞧,那水面上漂浮着的櫻花瓣,好象是條櫻花河。 

  夕陽西下,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美麗的花圃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花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花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