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農村的春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農村的春天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春天來了,風箏線上帶回了春的信息,燕子銜回了春的希望,綠油油的草地展示了春的生機。我禁不住春的誘惑,跑出去享受春天給我們的美麗。

  我騎車去鄉下奶奶家,經過一片油菜地,片片的金黃映入我的眼帘,成群的蜜蜂穿從往來於花叢中,我忍不住探頭去聞,那淡淡的清香沁入心脾,感覺自己快要醉了。油菜地旁邊是一叢叢的野薔薇,粉紅粉紅的,芳香撲鼻,一隻、二隻、三隻、四隻……一隻只蝴蝶在爭先恐後地採集花粉,它們一會兒在這朵花上唱歌,一會兒又在那朵花上玩耍,忙得不可開交。

  再往前走,我看到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,上面偶爾有一兩朵黃色的小花,那裡是小朋友們的天地,他們在那兒放風箏。那一隻只風箏帶着他們的夢想,飛上了天空,這些風箏有的是一隻和平鴿,有的是一隻蝴蝶,還有的是一隻兇猛的老鷹……風也像一個頑皮的孩子,不斷地耍弄着這些可愛的風箏,或上或下、或左或右。看着孩子們一張張快樂的笑臉,我好想立刻抓起一隻風箏,帶着我的夢想飛翔……

  來到奶奶家,屋旁桃樹正盛開着桃花,在太陽的映襯下,桃花的花苞羞羞搭搭地展開出它美麗的花蕊,貪婪地吸取着陽光的溫暖,看着看着,我的眼前浮現出夏天果實累累的景象。啊!桃花正是春天孕育的新希望。

  在我眼裡,春天是美麗的,是歡樂的,是充實的,我愛春天的一切一切!

您正在瀏覽: 農村的春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農村的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