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天踏着輕快的腳步,來到了田野里。田野里的油菜花金黃金黃的,多像春姑娘那美麗秀髮的顏色啊!閃亮閃亮的。

  春姑娘來到了小河邊,用溫暖的手摸了摸冰冷刺骨的厚冰,厚冰立刻化成了水,順流而下。春啊!可見你的心靈是多麼美好。用手給小河解凍,讓浪花開心的流淌。

  春姑娘來到了大樹上,用手幫小鳥整理凌亂的羽毛,摸摸小鳥那已啞了的喉嚨,小鳥頓時用清脆的嗓子開始常春天的讚歌。

  春姑娘來到了江邊,吹起了風,孩子們都邊放風箏邊大聲喊着“春姑娘,謝謝你!”我想“春姑娘聽了,一定會很高興的。”

  春姑娘來到桃樹旁,跳起舞來。桃樹上的桃花仙子們一看,全都綻開笑臉,跟着打起拍子。小孩子們把臉湊到桃花仙子的裙子上,聞着春天的芳香。桃花仙子們也努力的把自己的芳香散發在整個市區。

  春姑娘又來到了所有野花旁,把它們打扮的更加漂亮。啊!那漂亮的色彩,應該是春姑娘漂亮的裙子吧。

  春天來到了校園裡,用身旁的光彩,那就是溫暖的陽光。懶洋洋的陽光照在身上,真舒服啊!孩子們擺擺手,扭扭身子,好像要為春姑娘跳支舞。

  春姑娘來到了花壇里,小草前幾天還穿着枯黃的棉襖,但現在已經換上了嫩綠的外衣。

  春天來到我家的院子里。大樹長出了嫩芽,用粗壯的樹枝保護着柔弱小花、小草。

  啊!原來春天是甜甜、溫暖的。我愛春天!

  x..i..a..o.. x..u..e..1..2..3..c..o..m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