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

  天 

  河北省定興縣實驗小學

  四年級三班 李泓瑤 

  春天來了,小草偷偷地從土地媽媽的懷裡使勁地鑽了出來。頓時,還在睡夢裡的土地媽媽鋪上了一層淺綠色的柔軟的地毯。柳樹姐姐蘇醒了。她先捧出一兩片柳葉來試探春天的信息,然後她拿出梳子——春風來梳妝,只幾天工夫,柳樹姐姐的容貌便煥然一新,整個人改頭換面,從枯萎的小姑娘變成了美麗的大姐姐。這時的柳樹姐姐多麼漂亮啊。 

  小河裡的冰化了,那清澈的河水可以當一面鏡子照。魚兒在在水裡快活的嬉戲;岸邊的花園裡,花兒爭奇鬥豔、競相開放着。 

天上風箏漸漸多了,地上孩子也多了。家家戶戶,老老少少,都走出家門踏青郊遊,一年之計在於春”,剛起頭兒,有的是希望。 

  小雨沙沙,喊着桃花,桃花娃娃,在雨中笑着。雨像牛毛,像花針,在微風中密密的斜織着,好一派煙霧空濛的世界。 

  雨過天晴,一切都滋潤在如酥油般珍貴的春雨中,顯得更加生機勃勃。瞧,房檐下,燕子快活的飛來飛去,燕子是春天的使者,我想:春姑娘也隨着燕子回到了北方吧。 

  春姑娘走過的地方,鮮花盛開,小草繁茂。春姑娘來了,她笑着、走着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