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五彩繽紛的春天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五彩繽紛的春天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天悄悄地來到大地,萬物復蘇。為了迎接春天,花兒們競相開放。

  瞧,河邊堤岸上的迎春花開了,它倒垂的枝條在微風裡輕輕擺動,一朵朵淡黃的小花兒像一個個小喇叭,吹奏着一首歌頌春天的讚歌。桃花也害羞地張開花瓣,羞得臉都紅了。潔白無瑕的玉蘭花高高地站在枝頭,像一隻只展翅欲飛的鴿子,隨時準備撲進春天的懷抱。櫻花和茶花也迫不急待地換上了它們各自喜愛的節日的盛裝。山坡上,一層層、一片片的櫻、桃花也來湊熱鬧,滿山遍野都鋪上了一層白雪,可愛極了。還有四季常綠的萬年青,枝頭上也長出了嫩葉,剛開始呈紫紅,漸漸地變成翠綠,把春天裝點得格外美麗。

  微風吹拂,我忍不住深深地吸了一口清鮮的空氣。咦?臉上怎麼濕濕的?原來下雨了,牛毛般的綿綿細雨從空中一絲絲的飄落下來。人們渾然不覺的在雨中穿行,每個人頭上都鋪了一層亮晶晶的小水珠,像撒了一層糖似的,慢慢地,雨下得大些了。春雨撒在河裡,一個個圓圈盪了開去,河面起伏着一層微微的漣漪;春雨撒在樹林里,撒在山坡上,山上看起來象籠罩着一層薄薄的輕紗;春雨撒在大地上,喚醒了沉睡的大地媽媽,喚醒了池塘里的青蛙、睡了一冬的狗熊以及所有冬眠的動物。小草睜開了它朦朧的眼睛,伸了伸腰,挺直了身體。柳樹也伸長它那才展開帶黃色的嫩葉的柳絲,好一個妙齡少女正展示着自己秀麗的身姿,在藍天下翩翩起舞。

  放睛了,一陣陣泥土的清香迎面撲來,天更藍了,山更綠了,水更清了,露珠點綴在花草樹木之間,在陽光的照耀下,晶瑩發亮。燕子從南方趕來,人們脫掉了厚厚的棉衣,換上了漂亮、單薄的春裝。孩子們把各式各樣的風箏,高高地放上天空,風箏帶着他們的希望和夢想,在藍藍的天空中翱翔。

  農村,農民伯伯們開始了播種、插秧,他們臉上洋溢着笑容,期待着秋天的豐收。

  春天不僅僅是一個充滿希望的季節,也有一個生機勃勃的景象,我們要趁這個大好時機努力學習。

  “一年之計在於春,一日之計在於晨”。啊!春天,一首優美的詩,一幅絢麗多彩的畫。

您正在瀏覽: 五彩繽紛的春天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五彩繽紛的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