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春姑娘來了!春姑娘來了!

  這位春姑娘在人們不知道的情況下,邁着輕盈的舞步,帶着生機勃勃悄悄地來到人間。

  春姑娘揮着廣袖,春風陣陣吹來,春風撲在人的臉頰上,感覺暖暖的。

  春姑娘走過凍得厚厚的河冰,把河冰暖化了;春姑娘又撫摸着結冰的小溪,溪水的“嘩嘩”聲引來了枝頭上唱歌的小鳥。

  春姑娘撫摸了樹梢,柳樹發芽了,真像賀知章說的那樣:“碧玉妝成一樹高,萬條垂下綠絲絛。”的美景呢!

  春姑娘吻了吻在寒風中的迎春花,迎春花開出了黃黃的小花。這是第一朵報春的小花。

  春姑娘來到美麗的大花園,他撫摸着杏花,桃花丁香,鬱金香……白色的杏花開了;粉紅的桃花開了;白白的,紫紫的丁香和各色的鬱金香花開了。蝴蝶姑娘它們在花上跳着優美的舞蹈;勤勞的蜜蜂也忙着採花蜜。

  春姑娘來帶我們孩子中間,讓我們把厚厚的棉衣換成了薄薄的毛衫。我們和春姑娘跳起了快樂的舞蹈、一起玩耍。

  春姑娘把燕子叫了回來,真是九九燕子來啊!九九加一九,不就是耕牛走遍地了嗎?那是我們已經歡送春姑娘回家了!

  鄒城郭里中心小學五年級:劉星雨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