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和春天一起出發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和春天一起出發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輕輕的,冬走了,春輕輕的來,她輕輕的揮一揮衣袖,帶來絢麗色彩。 

  大地,漸漸揭下了它白色面紗,沉寂了一個寒冬的溫暖終於蘇醒,太陽從地平線緩緩升起,陽光灑在大地上,樹枝不再凝固,它抖一抖身體,新生的嫩芽便取代了零落的雪花。春正用她“潤物細無聲”的步伐,來到我的身邊。我要和春天一起出發。 

  春姑娘挽着我的小手,帶我走進了一片小樹林。聽!樹林中的音樂家們正演奏着它們的狂想曲,起伏的韻律匯成了春的歌曲。看!枯燥的黃土地上,探出了幾個嫩綠的小腦袋。它們是春的使者,總會給人們帶來無限的歡樂。我來到一棵樹旁,粉紅的花苞掛在枝頭,含苞怒放,一切都充滿了生機,充滿了活力。 

  隨着春的腳步,我來到田園中。農民把他們的夢想,在這一年播種,辛勤的耕耘,春風把他們的汗水灑向田野,讓田中的萬物感受到生命的鼓舞。麥苗,蔬菜種……這一切的生命使這沉寂已久的土地富有活力。放眼望去,一片片綠茵茵。春天讓園野中充滿了色彩。 

  伴着春天的歌謠,我來到小溪旁。凝固的水面早已融化,取而代之的是綠油油的水草,溪水潺潺,側耳聆聽,它正上演着一曲美妙的音樂。浪花翻卷着,似乎在跳迎春的舞蹈。柳條垂到水面,微風拂過,它在水面上輕盈的滑動,盪起了一片漣漪。春天帶來的蓬勃生機活力無限,向春的更青處創造繽紛的色彩。 

  悄悄的,冬走了,春悄悄的來,她悄悄的揮一揮手,作別西天的雲彩。

您正在瀏覽: 和春天一起出發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和春天一起出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