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天

 河北省滄州市東光縣 實驗小學六年級一班 於海聖

  春天是百花爭艷,萬紫千紅的季節,春天的景物是最美的。

  春天來了,萬物復蘇,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。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,枯黃的小草變綠了,萬物都充滿了生機。一條條小河在潺潺地流着,那流水聲似乎在說:“春天來了,春天來了,河裡的小魚在池中游來游去。

  田地里,那綠油油的麥苗被風吹得跳起了舞。大地被映照成綠色,遠處種着一棵高大的垂柳,柳樹上長了綠芽。古人云:“碧玉妝成一樹高,萬條垂下綠絲絛。”

  人們脫掉了冬衣,穿上美麗的花衣裳,遠處鳥兒們落在電線上,像五線譜上小巧玲瓏的音符,配着美妙的交響。春天是多麼舒適愜意呀。

  春常常引起我的思索,人們總把春天看作生命和希望的象徵。而我們少年兒童被稱為祖國的春天。我們是祖國的生命和希望。

  

  指導教師:鄭俊芹

本文寫出春天的美麗,表達了小作者對春天的熱愛之情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