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春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春  天

  金城江區實驗小學二(1)班  覃雨虹

  春天來了,百花盛開,我家樓下的桃樹開花了,燕子也來桃樹上嘰嘰喳喳的唱歌了,春雨姑娘也來了。

  你看!桃樹開着粉紅粉紅的花朵,還有一個個嫩嫩的花苞好像一個個害羞的娃娃,正在告訴人們春天來了!一群群勤勞的小蜜蜂爭先恐後地在桃花叢中採花釀蜜,它們扇動着輕盈的翅膀,嗡嗡嗡地飛舞着。幾隻小燕子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着,嘴裡還叼着一些春泥呢。小燕子的尾巴像一把春天的剪刀,它剪出嫩綠的樹葉,剪出花的芬芳,剪出一幅美麗的、溫暖的春天。

  春姑娘帶着雨籃子來了。春雨飄飄洒洒,有的落在草地上,草地綠了;有的落在桃樹上,桃花紅了;有的落在油菜地里,油菜花兒黃了;還有的落在旱災區小朋友的臉上,小朋友們露出了燦爛的笑臉。我真希望春雨能下得再大一些,這樣旱災區的小朋友每天就都能喝上甘甜的水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