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春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春天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春姑娘?春姑娘?春天走了,冬天來了,可我是多麼希望有第二個春天呀!

  那時候的春天,她帶着生命和希望,靜靜地來了。他越過高山,飛過河流,千里迢迢地來了。山川、河流.....都留下了蓬勃的生機。

   我愛春天——愛那初春的風。是她拂醒了大地,休眠了一冬的大地睜開了睡眼,春風是生命的使者。

  我愛春天——愛那綿綿的春雨。是她潤醒了小草,澆綠了楊柳......告訴我們春天來了。於是,小草鑽出了地面,扭動着它柔弱的身體;楊柳舞蹈着.......春雨“沙沙沙”地落着。雨後,花更紅了,樹更綠了,天更藍了。春雨是希望的耕耘者。

   我愛春天——愛那春天裡的鳥叫、蛙鳴和一切充滿活力的可愛小動物,尤其是那小鳥的叫聲,演奏着春天的歌曲。

   春天常常引起我的思索,我們把春天看作生命和希望的象徵,還稱作為“祖國的春天”。那麼,就讓我們珍惜這寶貴的春光,努力創造更美好的春天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春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