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不懂得你的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不懂得你的愛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是一個孩子,一個幼小的孩子,可是,當別的孩子被父母捧在手心裡,我卻獨自的走在回家的路上。

  當我望着店裡美麗的裙子時,卻無力的搖搖頭,那裙子太貴了,吝嗇的媽媽是絕對不會買的。

  看了看錶,四點半了,我跑了起來,如果不快點的話,媽媽又要嘮叨起來。

  “小曼,回來了。”媽媽在廚房裡說。“是的。”我回答。便走進房做作業去了。但是,我當時沒聽出媽媽的話里憤怒的成分。

  不久,媽媽走進我的房間。

  “你們什麼時候考試了?”

  “考試?我們沒考試呀!”

  “不要裝,鄰居李苗都告訴我了。”

  “她和我又不是一個班的。”

  啪,一巴掌扇來,我感覺天旋地轉,世界彷彿要倒塌了。

  “真的沒考試。”我委屈的說。

  “好,你還裝,大不了我給你們班班主任打電話。”說罷,便走到客廳打起電話來。不一會兒,我聽到了媽媽愧疚地聲音。掛完電話便走了過來。

  “小曼,對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媽媽愧疚的說。見我不搭理她,便失望的離開了房間。

  夜晚,月光如水,灑在我寂靜的房間。這時,媽媽進來了,對我輕聲說:“對不起,寶貝,我錯怪你了。”說著,便在我的額頭上印下了一個吻。

  後來,我偷看媽媽的日記,只見有一段是這樣寫的:

  今天,我錯怪了女兒,並打了她一巴掌,可是,我並不是有意的。可是,我還是深深的譴責了自己,自己為什麼不能相信她呢?我既然能相信別人,為何不相信她呢?

  看到了這裡,我淚流滿面,是呀,我真的不懂得媽媽的愛,我真的太不了解媽媽了。在這一刻,我明白了一句話:打是親,罵是愛。

  中心小學五年級:那似一陣風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不懂得你的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不懂得你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