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雲南之旅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雲南之旅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----我的暑假旅途 8月21日,我們一家三口一起去雲南旅遊。 D1:飛機上。由於是晚上8:55分的飛機,所以我在飛機上等空姐送了瓶可樂后就呼呼大睡了,可空姐卻忙的不亦樂乎。晚上12:15分我們入住昆明櫻花大酒店。 D2:一清早,昆明6:00的天空相當於上海的半夜般黑,我們披星戴月趕往大理國。經過4個小時的汽車旅途,我們終於到達了大理國。我們先參觀了大理古城。那裡的東西真多呀!爸爸和五朵金花留了影我們還買了金花的服飾,古城裡買了紅毛丹。 接下來我們去了洱海。之所以叫它洱海是因為它這海像耳朵。它是雲南第二大淡水湖。晚上入住風花雪月大酒店。  

  D3:我們早上在趕到麗江前往玉龍雪山。可惜的是那天正好下雨,許許多多壯觀的景象都顯得迷迷糊糊了。所以我們只能撐着陽傘爬到了海拔4680米的地方,就回去了。但我們又非常的幸運,因為我們剛爬到海拔4680米的地方雨就停了。因此我們在上面拍了很多照片。傍晚我們到麗江新城逛了一圈,入住瓜玳國賓館休息。 D4:今天讓我們自由活動。我們先到了木府吐司老爺的家去,然後我們在古城裡逛了一圈,然後在回和璽酒店品茶。傍晚,我們到麗江人家這個飯店去欣賞歌舞表演。最後,我們到洋人酒吧里坐坐。回和璽酒店休息。 D5:這一天,我認識了兩個新朋友。一個叫鮑予翔,一個叫陶孫陽。在汽車路途7小時的時侯一直在玩遊戲。中途,我們搭乘感通索道游完蒼山第一洞天龍洞。雖然裡面很黑,但是很有冒險感。然後我們在山塔邊拍照。因為是麗江回昆明,路遙遠。所以今天住在楚雄的雄寶大酒店。  

  D6:今天我們在汽車旅途中去石林。石林的石頭都雕刻的像真的一樣。非常非常的像。我們那時天氣好。因此拍了不少照片。我們看到了東海龍王掉的一顆牙齒,摸摸就會牙齒健康。爸爸把我舉了起來,我才摸到了。晚上還是入住昆明櫻花大酒店。 

  D7:今天,我們要回家了。烏的一聲,飛機起飛了。空姐們忙的不亦樂乎。一會兒送飯,一會兒送飲料。這次我並沒睡着,而是耐心等待到達。到達了,我們很快就回家休息了。 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雲南之旅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雲南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