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不懂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不懂春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春,像一個神秘的城堡,讓人慾試又不敢;春,像一位合格的守衛者,守住了她所有的秘密,所以我不懂春。

  我不懂為什麼一聲春雷會惹哭滿天的雲,也不懂為什麼杜鵑啼成為了杜鵑花忠實的使者;我不懂為什麼春天讓媽媽風濕的手感到舒暢,也不懂為什麼春天讓我朝氣蓬勃;我不懂為什麼春天會成為小河流的解放,也不懂為什麼春天會使小羊當作美食的季節;我不懂為什麼小燕子會成為春的預言,也不懂為什麼春被人們稱作成功 、快樂的象徵;我不懂為什麼春會成為公園最受歡迎的貴賓,也不懂為什麼春會成為孩子們笑聲的來源,我更不懂為什麼祖先會以吹口哨的嘴形來為春命名。 

  所以我不懂春,但我卻因此愛春!

您正在瀏覽: 我不懂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不懂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