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月兒圓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月兒圓圓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夜晚,我站在陽台上,觀賞着這皎潔的月亮。夜裡,可真寂靜啊!我彷彿聽到了風兒的呼呼聲。

  抬頭往上望,月亮又大又圓,像一個翡翠的玉盤,月亮是多麼可愛啊!它穿着一身黃衣裳,好似一個含情脈脈的少女。為了不讓月亮姑娘太孤獨,星星們陪伴着月亮。它們一閃一閃的,令人看了眼花繚亂。月亮就像它們的大姐姐,細心地呵護着它們。看星星們這麼聽話,月亮就為它們講了個故事:從前,有一個叫嫦娥的姑娘,和后羿生活在一起,過着幸福美滿的生活。有一天,嫦娥對后羿說:“我想吃一種長生不老的葯,聽說王母娘娘那兒有,你可以去替我去求一瓶來嗎?”后羿為了自己的妻子,一路上遇到許多困難,但他還是一一解決了。最後,后羿終於向王母娘娘求到了長生不老葯。嫦娥知道后非常高興,趁后羿不在時,一個人獨吞了葯,她便輕飄飄地上了天空。到了月宮,嫦娥每天孤零零地一個人陪着小兔子玩,她是多麼地後悔啊!

  星星們全身貫注地聽着,它們聽完后,頓時嘰嘰喳喳地說起來,你一句我一句地說著,月亮綻開了笑臉,它是多麼地興高采烈啊!自己給弟弟妹妹講故事竟然能讓它們懂得這麼多道理,月亮笑得合不攏嘴。

  月光下,我站在陽台上,看見了天空的可愛,我情不自禁地贊着:“今晚的月亮真圓啊!”

  深圳市紅嶺小學五年級:匿名

您正在瀏覽: 月兒圓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月兒圓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