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月兒笑了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月兒笑了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皎潔的月光下,她彷彿是一尊雕像,蒼白的臉上沒有一絲血色,兩行淚水自眼角一滴滴落下,坐在那裡一動不動,雙眼凝視着遠方的夜幕,她的內心是那樣的痛苦,這是現實對她的無情打擊,也是生活對她的不公。 

她長長的吸了一口氣,呼出一串沉重的迷茫,她又拿起早已放下的話筒,“老師——”只說出一句話,就說不下去了,接着便是長時間的沉默`````` 

  車禍,就是那次可怕的車禍,帶走了爸爸、媽嗎,也碾碎了她人生的美夢。寄人屋檐下的生活是那樣的難熬,伯母“野種”那句不堪入耳的話深深地刺痛了她的心,只有學校才是她的避風港灣,然而,今天伯父那句“人都那麼大了,該自己養活自己了”的話,使她被迫退學了。 

  一連串的打擊,使她已沒有挑戰人生的勇氣,她再一次迷茫了,而且是那樣的痛苦!很快就要和爸爸、媽媽團聚了,她想,她閉着眼睛,把寫字檯上的安眠藥一粒粒放進嘴裡``````啊,爸爸、媽媽來接我啦!他們都露出了慈祥的笑臉,伸出手來要擁抱我``````爸爸、媽媽,我要撲進你們的懷裡``````啊,多麼溫暖,多麼幸福!`````` 

  月光下的她,臉色更加蒼白了,她沉沉地睡去了。 

  皎潔的月光被大片大片的烏雲遮住,大地又沉浸在無邊的黑暗之中。朦朧中,媽媽溫暖的大手放在額頭上,輕柔地撫摸着,她哭了,哭訴着她在人間的辛酸、委屈`````` 

  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,彷彿過了漫長的幾個世紀,她吃力地睜開眼睛,啊,這是什麼地方?白衣天使,老師——哦,還有他們——朝夕相處的同學。 

 “月兒,我可憐的孩子!別做傻事,我們都關心你,你以後就是我的女兒了。”老師溫和的目光注視着她,拉着她的手說。 

 “月兒,我們以後就是你的哥哥弟弟、姐姐妹妹``````”十幾雙飽含希望和鼓勵的目光望着病床上的她說。 

 “老師——媽媽!”積壓心頭的感情終於爆發了,兩行熱淚滾滾而下`````` 

  又是一個晴朗的夜晚,月亮又恢復了它皎潔的臉龐,無私的光輝灑在世上每個充滿溫情的窗戶上,一切是那麼溫馨美好。老師家的餐桌上,放着一個大蛋糕,上面插着16支紅紅的蠟燭,“祝你生日快樂,祝你生日快樂!”四周是一張張熱情的臉,一陣陣清脆悅耳的歌聲在夜風中傳得很遠很遠`````` 

 啊,又是一個迷人的夜晚!天上的月兒微微的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月兒笑了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月兒笑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