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作文老師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作文老師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作文老師

  第四小學 李騰奇 

  我非常討厭上作文課。可是,有一個老師卻讓我莫名其妙的喜歡上作文課 ,他就是曹老師 。 

  他的個子不高,骨瘦如柴。他長着一個精緻的鼻子。他的皮膚有一點黑,人長的很精神。又濃又黑的眉毛下有兩隻不大但充滿智慧的眼睛,這就是我們的曹老師。 

  他的知識淵博,你只要隨便提一個問題他都能回答上 。他讓我們和書交朋友,在 書的 海洋里 遨遊。還讓我們知道書是知識的 源泉。如果有人犯錯了,他會用一些古詩文,歇後語,或諺語來教訓他。那次,有個同學正在啃手指,老師看見了說:“送你一句歇後語‘豬八戒啃豬蹄————自相殘殺’。”他總是說出一些深奧的話 ,好象肚子里有說不完的知識。 

  他教訓人的時候很風趣。總是先說一個 故事後才教訓人 。如那次,班裡的劉氏兄弟犯了錯。老師說:從前有個有個劉氏兄弟 ,他們想要幾個又酸有澀的果子。於是,老師給了他們每人一個又酸又澀的果子。從此,他們就 開始好好的學習,以為又酸又澀的果子不好吃。其實,又酸又澀的果子是應該掐你。老師是一個多 么風趣的人啊!!!!!!!!! 

  有一次,老師讓我們寫作文, 我想好怎麼寫后,開始寫了起來 ,我心裡不時的想 :寫快一點,在快一點。我要做第一個交作文的人,這樣老師就會表揚我了 ……由於追求速度 ,我的字開始龍飛鳳舞起來 。最後,我果然是第一個交作文的人 。老師眉開眼笑,當我把作文交給;老師時,老師剛才笑着的臉一下子就皺起了眉頭,對我說:“你的速度很快,可是質量在那裡?正所謂‘欲速則不達’。”頓時我的臉上火辣辣的 。剛剛昂起的頭也低了下去。 

  在老師的幫助下我從一個壞孩子變成了一個好孩子。我們也非常尊重和愛戴他 。 

  我真幸運遇到這麼好的作文老師 ,他把我的作文水平提高了很多,我要真誠的感謝他。他為我指點了作文。他是我寫作的明燈 ,也是我找回自信的明燈!!!! 

  指導教師: 曹書海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作文老師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作文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