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再見,我的作文舞台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再見,我的作文舞台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只剩下一個創網幣了,用它來發最後一篇作文,以表達我對創新白雲飄飄網的熱愛之情吧。

  兩個多月前,我看了《小學生新作文》以後,按照網址找到了創新白雲飄飄網。在這之前,我看到的所有白雲飄飄網都是用E-mail發作文的,可在創網例外。當天我就發了兩篇作文,雖然都是普通作品(到目前為止,我還沒有過一篇的精品),但我找到了樂趣。

  之後,我經常上白雲飄飄網。在我認為,沒有一個白雲飄飄網能比創網好。在這裡,我認識了許多作文高手:願望,姍雨,張曉宇,天仙玉人……我經常看他們的作文,覺得自己真的應該向他們學習。這時候,才覺得相見恨晚!

  我並不苛求這篇作文能挽救我(成為精品)。以後,也許我還能再寫幾篇作文,也有可能,別人只能在求助空間或評論里發現我的大名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再見,我的作文舞台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再見,我的作文舞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