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月兒圓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月兒圓圓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夜幕降臨,一輪圓月正冉冉升起,那銀色的月光映着几絲羽毛般的輕雲,美妙極了。 

  朗朗的明月遙遙地升掛在高高的天穹,發射着盈盈的、溶溶的光華,周圍是一層淡淡的、黃黃的暈圈,幾片輕輕的、薄薄的行雲恰好遮住了半邊朦朧的圓月,彷彿是一個含情脈脈的姑娘,剛剛露出俊俏的臉,便含羞地扯了一條白白的紗巾,遮住半邊紅紅的臉頰。 

  忽然,天邊飄來一片白雲,掩住了月亮秀麗的臉容,月亮立即把清輝從白雲邊上放射出來,在白雲四周鑲成一個燦爛的光環,光環托着白雲從月亮下面輕盈地流過。這時,月亮又羞羞答答地從雲層里往外走,像穿着一身白色衣裙,在朵朵白雲中間翩翩起舞,那婀娜的舞姿引得一朵朵白雲前呼後擁,爭相伴舞。在天空中呈現出一幅動人的畫面。這時的月亮變得更加晶瑩剔透,它是那樣純潔,那樣明亮,真是美極了。 

  月亮把半邊天都照亮了,只有在天空中才看得見一兩顆寥寥無幾的星星,閃着淡淡的光,正慢慢隱去。奔騰了一天的小河平息了,靜靜地流淌着,一輪圓月倒映在水面上,晚風一吹,波光粼粼。啊!河上亮了,整個寬闊的河面就像一面明鏡,像一條綴滿寶石的長綢帶;地上亮了,一眼望去白茫茫的一片,真好像是蓋了一層霜。 

  啊!月亮,你是那樣的惹人喜愛,又是那樣的神秘。

您正在瀏覽: 月兒圓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月兒圓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