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書吸引了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書吸引了我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高爾吉曾經說過:“書是人類進步階梯。”如果說書是海洋,那我願變成一條在知識的海洋里自由自在遨遊的魚;如果說書是天空,那我願做一隻在天空中翱翔的小鳥;如果說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,那我願做走在階梯上的人。

  在書的面前,我自愧不如,因為書里的知識太多了,所謂學無止境啊!

  書使我知道了同學之間應該團結友愛,互相幫助;書使我知道了我們以前受人的侮辱;書使我明白了要熱愛祖國,好好學習,長大做祖國的棟樑之才。

  書讓我挽回了我和好朋友五年的友誼。有一次,我和好朋友吵架了,我賭氣不和她玩了,星期天無聊去了圖書館,看了一本書,我明白了同學之間應該互相幫助,我不應該為了自己的面子而不去道歉,看了這本書後我就去給好朋友道了歉,我們的友誼又加深了。

  朋友,多看點書吧,你會發現在書裡面還有你永遠都沒看見的金子。

  這麼多好玩的東西,只有書吸引了我,因為我從書里發現了金子,我要繼續挖掘金子,你是否要和我一起挖呢?

  五年級:156831436

您正在瀏覽: 書吸引了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書吸引了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