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擁有一顆美麗的心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擁有一顆美麗的心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她有着樸實外表不大的眼睛、塌鼻子、大嘴巴、馬尾辮、還是個長臉,一旦笑起來,很可愛。她還擁有着一顆比白雪公主還美麗的心。 

  那天,天空灰濛濛的,下着如絲小雨。因為昨晚下了一場大雨,學校的草坪上滿是泥濘。一腳踩下去,鞋底準是又泥又水,讓你噁心得想吐。 

  我站在二樓,看操場上的女子三對三。這時,陳婧之跑出教室,站在我旁邊同我一起看。我看着看着漸漸覺得沒意思,不知不覺眼睛就瞟到了草坪上。我的眼睛頓時睜大了,草坪上到處都是垃圾,紅紅綠綠,像是在草坪綠油油得臉蛋上出現了討厭的彩色雀斑。 

  我開玩笑地對陳婧之說:“咱們去草坪拾垃圾吧!”,“好啊!”她微笑着,嘴角微微翹起。這種回答出乎我的意料,便又逗她:“要去你去,我可不去”,說完我下樓了。我本想在樓下看她的動靜,可是她的影子不見了,我很失望,去閑逛了。 

  轉了大半個學校,又回到了二樓,想看看陳婧之在幹啥。我看見草坪上有一個小女孩,她甩着長長得“馬尾”,蹲下身子,拾起一片垃圾,站起身,轉過頭來……,那……那不是陳婧之嗎!?我想,這肯定是她做給我看的,估計拾了一兩片就拾不下去了。想着,無趣地走開了。 

  我正在座位上安靜地看書,正看到精彩部分,突然有個人一下子蒙住我的眼睛:“猜猜我是誰?”。 

  我一聽就知道是陳婧之,只有她會發出如此充滿稚氣地聲音,“陳婧之!”。 

  她聽了鬆開手:“我已經打掃乾淨草坪了,請劉暢大人過目”。 

  聽了她的話,我狐疑地一個箭步奔到屋外,我看見的是,草坪綠油油的,沒有了花花綠綠地雜物,小草像減沒了重擔似的,個個把腰挺得直直的。 

  我半信半疑地問:“是……是誰讓你……你做的”。 

  “你讓我做我就做了!”她皺着眉頭道,把所有地事推到我身上。 

  “我沒有讓你去拾呀!”滿頭問號快把我壓倒了。 

  “那……撿了就撿了吧,反正對學校好,”她笑了,這種笑傻裡傻氣的,卻是擁有一顆美麗的心潛在表現,我知道,她的笑中飽含着對集體地熱愛,對美麗環境地追求…… 

  劉暢

您正在瀏覽: 擁有一顆美麗的心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擁有一顆美麗的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