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於老師再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於老師再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又是一個平常的星期一,我們升完旗,走到教室才發現,於老師沒有來。教室里頓時炸了鍋,馬老師連忙讓大家安靜,傳來噩耗:“於老師星期天到河堤散步,她鄰居騎着車帶她,突然,一輛車撞住了她們…。” 

  於老師現在正在家休養,要好長時間才好一些,我們都很傷心,那今後的數學課誰教我們呀! 

  馬老師說,讓以前教我們英語的陳老師來擔任我們的數學課。她以前教過五六年級的數學課,有教學經驗。哦?是嗎?太好了,我們大家平時對這位老師的印象很好!不用擔心,明天我就就知道答案了! 

  陳老師來給我們上課了,她生動的話語與豐富的表情使我們一節課都沒有思想開小差,我現在才知道,我的那個想法是多餘的!她多麼像我們的於老師啊!於老師也是那麼細心,上課那麼專註。可是,現在於老師不教我們了。 

  我曾經說過自己,把於老師忘了吧!不要讓自己太傷心,可是我不能,一看到陳老師,我就忍不住想起了親愛的於老師。 

  記得於老師還教着我們的時候,有一次我考得很差,我對自己失去了信心,於老師並沒有批評我,還是一如既往的鼓勵我!並為我耐心的講解,知道我聽會了為止,我努力學習着,為了不讓於老師失望…。 

  到了期中考試,我順利地寫完了試卷,分數出來了,我得了滿分,於老師對我露出了會心的微笑。這一切功勞全都屬於於老師啊! 

  於老師,現在我不知對您說什麼好,我現在心懷崇敬地對您說:“謝謝您,於老師!”

您正在瀏覽: 於老師再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於老師再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