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本書吸引了我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本書吸引了我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最近,風波襲來,我又喜歡上了一個系列的書。整天都只讀這系列的,父母可犯愁呢! 

  這本書屬於校園故事。記得有一次看這本書時我是懷着試一試的心理去看。想不到一開始,我就被這些可愛的人物吸引了,神童小木,愛錢鬼丁關小號……一系列發生在他們身上的故事當然十分有趣,有一個外來的學生在他們班鬧事,胖啊粒立刻把同學保護起來,想不到受到了老師的批評。不久想起那位同學挺可憐便請求他到自己班裡……

  這裡每個鏡頭都有幾個道理比如助人為樂,拾金不昧等等,所以我就喜歡上了這些可愛的人物。

  也許是因為這些各有所長的人物,也許是因為每一個鏡頭裡都有道理,所以我喜歡上了這本書。

  書中自有黃金屋,書中自有顏如玉。這句話說得可真對呀! 溫馨提醒:如果本信息不是出現在網站,說明你訪問的是個盜版網站,請馬上關閉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本書吸引了我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本書吸引了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