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作文書吸引了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作文書吸引了我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作文,寫好作文該怎麼做呢?有些人會說:“上作文興趣班!”而他如果是我,我就會說:“多看作文書!” 

  在幼兒園的時候,爸爸曾為我的作文而煩惱,別的孩子都能寫一篇100字的文章。可我卻不能寫出來,每次孫老師布置一篇日記或文章,我一定會寫的狗屁不通。 

  一個晴朗的日子,爸爸給我買了三本作文書。我莫名其妙地問爸爸,可爸爸說:“還不是為了你!”我聽了,還是青蛙跳水——不懂。爸爸一字一頓地說:“拿去好好看吧!多看別人的好詞好句!” 

  我拿了一本《作文精典》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,每當一個字不懂時,我就問爸爸。作文書真有趣,有搞笑的,有傷心的,也有高興的。比如說那篇《我家的“股票”》那篇文章。把我當成了爸爸媽媽的股票,還把“股票”——興趣班分成了A股和B股,讓人讀了回味無窮。 

  很快,三本作文書都被我看完了,可我還纏着爸爸給我買,爸爸拗不過我,只好給我買了一本《馬小跳作文》,這本書里有許多評語。終於,我也禁不住去評了!我把那個《成長中的煩惱》評了99.9,0.9是因為他用詞不恰當哦! 

  作文書,始我在四年級中成績提高。媽媽有時開玩笑說:“作文書也能跟興趣班比了!”

您正在瀏覽: 作文書吸引了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作文書吸引了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