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百科全書吸引了我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百科全書吸引了我_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說起能吸引我的東西,那可真是不勝枚舉,但令我最喜歡的卻只有一個,它就是----<<百科全書>>. 

  <<百科全書>>里的知識非常豐富,由天文講到地理,由化學講到大自然,由人物講到動植物……真是無所不有啊! 

  它的封面也很精美,只見一個小孩,戴着博士帽,雙手摟着臉,眉毛緊鎖着,好像正在思考問題呢! 

  打開書一看,只見我們中國的臘梅花,和日本的櫻花,正在一旁開放着,兩國人民也手拉着手,好不和諧! 

  這本書給我的生活,帶來了無盡的樂趣,每當有問題,把我難住的時候,只要翻開它,問題就迎刃而解了. 

  啊,<<百科全書>>,我的“朋友”,你豐富了我的眼界,增長了我的知識,真是我的“良師益友”啊!

您正在瀏覽: 百科全書吸引了我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百科全書吸引了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