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難忘的旅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旅行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東阿縣關山聯校關山小學六年級二班  李淵

  “桂林山水甲天下,陽朔山水甲桂林”,盼望着盼望着,我和爸爸媽媽終於踏上了去桂林的旅途。

  這兒的風景是洞奇石美、山清水秀。我們首先來到了冠岩洞---這是一座可以海陸空三方面遊覽的岩洞。我們先乘坐觀光電梯下到洞底,走着走着你會聽到驚濤駭浪的聲音,其實一看,那是岩洞里水流的聲音,水流不大,但是聽了讓人不寒而慄。洞里有好多奇形怪狀的岩石,七彩燈一閃一閃的,至這裡的景色更加絢麗迷人。洞連着洞,有人行道,還有乘船的道路。於是,我們乘上船拿起手旁的手電筒照射着岩壁,那石頭真是太怪了,有的像烏龜、有的像鯨魚、有的像大象……我們還乘坐了小火車,由我當小司機,一路我們開的小心翼翼,玩的非常開心快樂!

  我們還坐着游輪遊覽了十里畫廊,在途中我看到了座座奇特的山,有七星山,猴子望月山,九馬畫山,五指山,象鼻山,我最喜歡的是長壽魚山,因為那是,一條翹着尾巴的大鯉魚,上面有一位老太太彎着腰,在伸手救一個小孩。我被這兒的景色迷住了。瞧!興坪佳境!不知是誰驚呼了起來。聽說這個景色就是我們人民幣20元背景的圖案,一座座山峰倒映在灕江上是那樣的迷人,那樣的讓人陶醉!

  我們還遊玩了古東瀑布、遇龍河漂流……每個景點是多麼的讓人流連忘返啊!

  傍晚,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桂林,離開了這個如詩如畫的地方。在回家的路上,我一直回憶着在桂林遊玩的景象……這是多麼難忘的旅行啊!

  指導教師:王華

  五年級:李淵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旅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旅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