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難忘的旅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旅行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難忘的旅行

五年級 章金娜

列車徐徐駛進北京車站,喘着粗氣停下來。啊!我心馳神往的北京終於到了!北京,我來了!

“爸爸,媽媽,走,咱們趕快下車吧!”我急不可待地喊聲起來。

沒有回應。我回頭一看……哎呀!爸爸呢?媽媽呢?怎麼一回頭的時間,他倆就不見了呢?我,我……這可怎麼辦呀?

我不知所措,頓時,腦子一片空白,該幹什麼也不知道了,就傻楞楞地拿着自己的小挎包,站在了北京車站中央。

有人提醒了我,我連忙到工兒人員那裡去詢問,服務台在哪?工作人員指了指門口旁邊的台上,我看見了兩個熟悉的身影,我快速地跑過去,拍了一下兩個人的屁股。

他倆回頭一看,“是小寶貝啊!可急死我們了!”他倆開心得不得了,爸爸接着又說:“終於找到我的心肝寶貝了,我怕你被黑社會綁架了呢!我和媽媽擔心死了。”媽媽呢,又是來了她慣用的一招——揉臉蛋,說:“寶貝,你不知道我們多關心你,如果看你還不來,我們就要用北京站的大喇叭來找人啦。”

“走,咱們找家四星級賓館住下來。”那裡,我心裡高興極了,呵呵,有四星級賓館住,真高興!我不時哼着輕快的歌到了賓館。我一個人一間房,真舒服,軟軟的床,像蹦蹦床。我洗了個澡,就舒服地上床睡覺了。

早上起床,太陽直衝我的屁股照,洗好臉刷好牙之後,我和爸爸媽媽集合,到了海洋館去了。其中,我最喜歡的海洋生物就是白鯨,白鯨頭上有點凸出來,非常的可愛,還能聽着馴養員的指揮吐大大小小的氣泡。

我被海洋館吸引着,我把整整一天的時間都花在了海洋館里了,回到賓館,我還是照舊,洗澡睡覺去了……

這真是一次難忘的旅行啊!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旅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旅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