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自畫像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自畫像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雨像眼淚——,暗自洶湧,我相信天空一定會很痛……”聽,這是誰在唱歌?這個人就是我。 

  我今年10歲,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孩,有着一雙水靈靈大眼睛,一個嗅覺很靈的鼻子(雖然我屬兔,但鼻子還是很靈),還有一張櫻桃小嘴,肩上披着一縷黑髮。這就是我。我的愛好是唱歌、跳舞、看書等,我在班裡可是文藝骨幹,知道我們班音樂老師是誰嗎?不知道?不知道我告訴你。我們班上的音樂老師就是我。怎麼樣?不服?你看着吧!我可是很厲害的。 

  這周星期四下午,有一節音樂課,我準備教蔡依林姐姐的《看我72變》,於是,我從網上找來歌詞,然後打印出來(自己抄太麻煩)。“叮鈴鈴……”上課了,我趕緊跑回教室。 

  “別鬧了。我要開始教歌了。”同學們一聽我說完,偏偏不安靜下來,我頓時火冒三丈,衝上講台拿起了教鞭,說:“誰再說話,我就打你。”同學們還是不安靜下來,我的火氣越來越大,看見一個同學正在說話,我拿起教鞭就朝他身上打,而且是很重的打下去,同學們見我火了,連忙坐好,安靜下來。這節課同學們都很安靜。怎麼樣?我厲害吧! 

  別看我生起氣來很兇,其實我很溫柔,只是有時候會發火。我還很愛幫助同學們呢!不管是誰向我借東西,我都會借給他們。就算給我用完了也沒關係。 

  我是一個說到做到的人,老師說下午掃地時必須洒水,而且那一組的人必須一起回家,不能一個人先走。並且,如果沒掃完就不能走。我牢記老師的話。今天下午掃地時,有一位同學不掃了。我就跟他耗着,等到下午5點我們才回家。 

  大家如果想和我交朋友的話,我隨時等候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自畫像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